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珍惜友谊_800字

珍惜友谊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真挚的友谊,不会因时间的阻隔而冲淡。昔日的承诺,也不会因漫长的岁月而改变”,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愣住了,随即莞尔一笑,友谊不会如一场绚烂的烟花而逝去,不会如绽放的鲜花而枯萎。

  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你烦闷时送上的绵绵心语或大吼大叫,寂寞时的欢歌笑语或款款情意,快乐时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时的善意的一盆凉水。在倾诉和聆听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触中不断握手和感激。

  朋友是一种相助。

  风雨人生路,朋友可以为你挡风寒,为你分忧愁,为你解除痛苦和困难。朋友时时会伸出友谊之手,是你登高时的一把扶梯,是你受伤时的一剂良药,是你饥渴时的一碗白水,是你过河时的一叶扁舟。是金钱买不来,命令下不到的,只有真心才能够换来的最可贵。

  友情是一场真挚的相交,不会因为时间而冲淡,相反会更加深厚。

  友谊本来就来之不易,更是千金不换的,曾有诗句这样说过——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对这句诗的有一种莫名的喜爱,可能是对应了我的想法吧。父母不能陪伴你一辈子,亲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如何来管你呢?……到头来,陪伴你的只有那个人——朋友,他与你风雨与共,两肋插刀,可谓是同甘共苦,在你哭泣的时候给你唯一的安慰,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笑……真可谓是应了一句话——岁寒知松柏,患难见交情。

  朋友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你人生际遇上的一朵百合花,散发着点点幽香,沁人心脾,纯洁而又美丽。在你无助惶恐的时刻,抱住你颤抖的身躯,给予你莫大的力量,在你对一件事情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给了你一道灵感。

  朋友,总是默默无闻的,却是不可缺少的,只有在你最无助吗,最害怕,才会知道,朋友,是显得如此重要,如此不可替代的。

  珍惜友谊吧!这来之不易的情谊,是人间的最温馨的一抹情,让我们珍惜吧!

    六年级:紫梦若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