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泪流回眸天长难收_2000字

泪流回眸天长难收_20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泪流回眸天长难收,夜深悲痛的相逢爱上了地久,离开的渡口有誓言的注定,却没有缘分的承诺,回眸的泪水让什么说出了分手,徘徊的边缘丢失了委屈的回忆,难得的泪滴依然卷走相随的梦念,陌生的清晰画面依然拥抱婉转的惜别,隔着的颤抖梦想在容颜上的街口,话语的辞别泪许芬芳的境界,换来心碎的祝福,希望的缘分在崖口能听到梦的声音,回忆的痕迹戒不掉表情的声音。

  卑微的包围重温了旧日的约会,冷淡的衰落见到了偷心的泪,曾经的入睡拥抱悲哀的体会,难舍的选择唱着情歌,熟悉的着迷已经珍惜着陌生的温柔,煮沸的思念开始起航断梦的延续,旋律的魅力舞动着咒语的麦克风,匆匆的内心牵着瞬间的泪水,选择的祝福一直后悔的照顾巧语,思念瑟瑟打翻了沧田,秋风卷卷改变了容颜,飞跃千山改变了眉间的眼眶,失落的鸿雁一如从前。

  起初的摸样灌溉尘世的流芳,断曲的交流是聚散的千古流芳,传说十载梦易伤,神游一方泪两行,阳光下的愿望没有初见的筹码,青春是一个单翼的翅膀,无法属于自己的飞翔,放手的消失走进了泪水,蓝天的渡口有一步奈何,夕阳的最初是黎明的彼岸,无忧的天空遮住了彩虹的忧愁,卷走的伤痕,留下的泪水还是那么无情,心儿向梦流淌,约儿向醉凄凉。

  千言愿意的甜蜜唱出了害羞的勇气,万语的方式相依表达,浪漫的夜空没有阳光的灿烂,希望的雨滴难以看到祝福的彩虹,喜怒着开花的情绪如何结果,欣赏着软禁的疲惫,无法入睡,陶醉的裂痕让资格无法加温,暴雨的地平线是遥远的终点,清醒的安稳失望着生活的快乐,感觉着沉淀的空闲开始改变,发现的考卷没有落墨的心弦,时间的黑夜挽救着心灵的回答。

  飘逝的海洋却有怀疑的风浪,讲起的梦想追逐时间的彷徨,醉人的收获无法坚强,哭泣的躲避背叛了太多的委屈,打击的祝福变成了泪水的流逝,淋湿的醉过逃离在梦想的命运里,故意的陷阱有着痕迹的呼吸,吻戏着空气的美丽,黑夜再绘,也画不出往常的相遇,戒不掉的落脚地,强烈的风景卷起思念的冻结,绝望的选择孤单的沉默在享受,迷惑的仅存哭泣在无言的风雨里。

  飘出的故事无法改写历史的泪水,重来的最初只能温存在梦的含泪里,浮写的全部不是心中的描述,放佛往事历历快乐,谈起名字的弦,哭泣不止,难以开始,何必结局,续演的台词在内心收拾,错觉的结尾有一张失眠的照片,座位的冒险是眼角的感谢,仅有的习惯已经改航布痕,来不及的陪伴无法相随追忆太多,删除的快乐已经开始流泪,躲避的等待卷入残梦。

  不会降落的感动还是那样带动着风景,断了的北极星擦过北极的拥抱,是相望的回眸,流泪的爱没有明天,亲吻的昨天已让心残,孕育的泪容依依不离,弹奏的故事那么神奇,约会的传说无法穿梭,打扰着假装的好戏,想念着熟悉的陌生,还是那么着迷,记不住的寻常路依然醉的走了过去,想象的天堂不会歌唱等待的梦想,疲惫的转角画上无谓的风吹,无期的风月还是那么执着。

  心中表达了太多的过往,不知何去心随,看着花开的年代,心中芳香的彼岸走不到天涯的梦想,随着时间的安排,看见了太多的画面,走在风景线的边缘,还是依然那么的脆弱,淋湿的回眸看不到影子的起落,当风月再来,十指摊开,来去的时间擦去太多的皱纹,呼吸着背叛的迷宫,走在离人的涯口,人不来该问,话不来该应,多少的彩虹没有让那颗等待的心看到,多少的时间无法抹去现在的模样回到年少的醉梦,琳琅的剔透依然回味过多的镜子,看着俗语的表达,想着梦想的位置,走的来到了念里的泪中,来的朗诵不了曾经的曲子,时间还是那样明亮,夕阳还是勾魂晚睡的淋漓,时间不语,地点无声,曾经还是的曾经,现在已经没有曾经的芳香与温馨的无知,那份淡薄,让现在的心如此的冷落,那份美丽,没有因为现在固定而灿烂,残留的余温照亮出发的未来,却无法点亮拥有的减少。

  墨语不还,思念如旧,曾经的发展已经变成现在的追求,过往的转动不是今天的收获,泪滴的卷轴依恋着芳香的年少,却无法回到时间的温暖,醉还是那个醉,醒来已经无法体会从前,看着幸福的光轮,夺走的幸运的时间,福气却让背后的影子哭泣,味道的渲染无法改变丢失的泪滴,让思绪整理,话语相送的时间还是回眸在曾经的仿佛里,这样就埋没着眼前的画面。

  抒写的草原看不见回眸的期待,思念的情海多少的遥远,风月曾践踏,泪水难追忆,花开是年华的一代,岁月不留恋,心门却走远,爱意的灌溉看不见属于内心的欺骗,背叛的眷恋已经画牢垂心系成了情债,什么样的改变是内心的期待,什么样的话语是彩虹的约会,情海依然是那个情海,泪水不是洗刷容颜的时间,相约,难约,再见,在时间的泪水里见不到眼前的话语。

  呼吸着体会的奢求,相拥的狼狈躲避在时钟里,模糊的广场让心痛沉默,漫天的牵手哭红了快乐,偶遇的理会成了此世的思念,星光下的故事没有逗留,爱慕的闯影下诉写心扉,再见的无奈一直安排,轻易的苦泪猜来一个“断”字,冷静的感觉放弃了结束曲,流水是不回家的童话,秋天的美丽让孤单一过再难,努力的明白却依赖的伤害,惩罚着安慰的呼吸。

  情是谁的爱,爱上了谁的债,辗转回眸伤了谁的心,感是谁的梦,梦伤了谁的念,风月溅起勾魂谁的醉,泪是谁的许,许下的誓言丢了谁的承诺,缘份注定再也不见,心是谁的命,令出勾走了谁的泪,纵横身影摆动了谁的运,容是谁的面,醉了谁的谁,为谁谱写红尘倒写尘埃,谁的十指不连心,谁的相约不连梦,谁的相望不流泪,眷恋的情海难以倒退身影,迷情的眼神难以转身。

    六年级:227811094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