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国志之校园版1_750字

三国志之校园版1_7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听了么,一班和二班要新转来两个新同学。”三班的“包打听”鲁肃又扯着大嗓门喊起来了。“什么?”三班的班长,人送外号“闲事多”的孙权,喊了起来:“如果一班和二班转的是优秀生的话,我们可就惨了。”

  “大家肃静,今天呢,我们班要转来一个新生,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吧。”“诸葛亮。”“你今年多大了?”“十岁。”“切,穷显摆什么?”“关羽,不许讥笑人家。”“哦,大哥,可那小子也太嚣张了。”“不好说,说不定他有点本事呢。”刘备笑着说。

  “同学们,我们班呢,要新转来一个新同学,有请他。”“大……大家好,我叫司……司……马马懿。”“什么,死蚂蚁?”二班班长曹操又在笑话人了。“哦,同学们,他叫司马懿,欢迎他。”“嗨,本以为还是什么高材生呢,原来是个结巴呀。”

  “号外,号外,看一班二班新转同学,看三班局势,看司马懿诸葛亮有多大本事,号外。”鲁肃又在卖他那自创的三班局势报。“买一份报纸。”三班副班长张昭走了过来。“好嘞,5元。”“给。”说罢,边低头看报。“什么,一班转来了个结巴?”“那是当然,人称死蚂蚁。”“那就好。”说完又笑了笑。

  “诸葛亮同学,你为什么老是呆在这里呀,是不是对学校不熟悉?”一下课,刘备就去看新同学。诸葛亮吐出了不能再简短的一个字“不。”“那是为什么呀?”“懒得去。”

  “死蚂蚁,看书呢?”“嗯嗯。”“读读?”“不……不读。”“哈哈,哈哈,哈……”

  什么,你问他是谁,我告诉你吧,他就是一般的副班杨修,脑子,灵着呢。“杨修,老师叫你有事。”传来了曹植的声音。“哦,知道了,现在就去。然而谁也不知道,有个人正在角落里偷笑……

    六年级:李佳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