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_450字

海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幸来到北戴河,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周游在沙滩旁,听着海浪与海鸥之声。

  躺在沙滩上,了望碧空白云被海映衬得更加明亮。海浪在沙罅间跳动,“卷起千堆雪”之意在我脑海中浮现。

  乜斜着眼远视大海,又有了几分不同,乍看一下·犹如一个蔚蓝的公路。伸向天府之国,天府究竟是什么样呢?也许是美好的;也许是愉快的;又像一个五彩的手带,色彩纷呈。我希望可以就这样一直想下去......无尽的惬意,无尽的美好。无尽的充斥着静谧与和谐,空气也很清晰明朗。

  晌午,太阳将大海映衬的更加绯红,但也在不断变化着:朱磦、绯红、丹红、曙红、朱砂;各种颜色交错着、变化着、永远不停。

  如果说晌午多变,那夜晚就截然不同了......

  海滨大道上的路灯接连亮起,那是夜的讯息。气温逐渐降低,人也陆续地多了。游轮在海上发出低声的呜鸣,恰同一首高雅的意大利歌曲。人们的欢歌笑语让我想起了毛主席的是那句诗: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人人都喜爱美丽的景色,海便是最好的见证。

  海,是喧嚣的,也是静谧的,或许是波澜壮阔的。我无从知晓,但我可以去想,这蔚蓝的大海便是一个极好的慰藉。

  我喜爱大海,更喜爱壮阔的心胸。

    河南平顶山新华区体育路小学六年级:刘济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