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快要到秋天了,地上有许多的叶子。秋天的树叶颜色很多,这就需要我们去观察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三种叶子就是:广玉兰,枫叶和银杏叶银杏叶。

  广玉兰它的叶子摸起来是很厚,从正面看好像是在光滑的树叶上凃起了一层厚厚的白蜡,反面是铁锈色的。摸起来毛绒绒的,好有那么一点点扎手。广玉兰叶厚而有光泽,花大而香,树姿雄伟瑰丽,是珍贵的树种之一;其聚合果成熟后,开裂露出鲜红色的种子也颇又美观。

  我同样也喜欢千姿百态的枫叶。他们红得发紫,远看枫树,犹如一团团烈火正在燃烧大地。枫叶的形状像爪子一样,也像一个胖胖的小手,摸摸叶子,你就会感觉到它是多么的柔软,多么的好看。但是枫叶有一个缺点,就是边缘有一点刺人刺人家的手哦。在雨后的阳光照耀下,枫叶上的水珠散发了一道耀眼的光芒。傍晚,夕阳下枫叶生机勃勃,美丽动人。

  忽然,一片银杏叶飘悠悠的落在我脚下,我捡起来,仔细的端详着,小巧的树叶在风中抖动着,犹如一把精致的扇子,不停地扇动着。如针织般的茎脉光滑无比。一阵秋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展翅飞翔。

  秋天的叶子各种各样,千奇百怪。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已被秋风抹得光滑明亮。

  我爱秋天,也爱秋天的树叶。

    六年级:施哲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