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雨_800字

夏雨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仅仅是一瞬间,傍晚骤变,黯然失色的乌云为雨夜拉开了帷幕。

  第一滴雨水从脸上径直滚落到心头。噢,这已不是梅雨之春细腻温柔的安抚。

  它分明地告诉我:这里充斥着痛快、激情、狂欢、火热,当它再次打落,是一种力量。

  它的名字,叫夏。

  于是,闷热的天空憋了一天的愤怒,疯狂地宣泄着。

  大地,万物,又恢复了淋漓的感觉。

  下大雨啦!夏天,就应如此!

  听,哗啦啦的流水声混杂着泥土的气息,这是夏天的呼吸!看,澎湃的生命力从天空中一泻而下,雨水越来越靠近我的身躯,连心跳也一样舞动起来。

  雨踏着淅淅沥沥的脚步,用雄壮的手臂拍打着平房的瓦砾,噼里啪啦地似乎于天地连成一片……

  突然,天空被一双巨大的手击裂了,发出歇斯底里的痛苦的喊叫。又仿佛是上帝往人间拍照,把孩童们水中嬉戏的欢快场面定格于夏季那跃动的回忆中。

  紧接着,又是一道白光冲击着视觉,世界笼罩在一个发光球之中。屋顶传来隆隆的响声,叱咤风云,犹如一架勇往直前的战机在上空掠过,尔后直插云霄。

  这雷声,比安塞腰鼓更雄浑磅礴,比黄土高原更沉稳厚重,比《命运交响曲》更铿锵有力!哪有如此雄伟的气势?!也只有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下才能够融合雨的嘀嗒,水的湍急,风的嗥鸣,雷的震撼,凝聚成一部“雨夜狂想曲”!

  迎面清风,清新灌注了每一寸土地,挥之不去的气息仍萦绕身际。风从土壤里钻出来,与我撞个满怀,宽敞的衣襟里,散发着无穷的夏日魅力。

  在这个疯狂之极的雨夜里,没有灿烂的星河,没有火辣的阳光。只有雨,只有酣畅淋漓。

  天然的雨水冲刷着不洁的凡尘,一并带走我的忧愁,如此梦幻,如此狂热,犹如凡高笔下热情奔放的向日葵。

  寂寞、悲伤将无处匿藏,因为雨水已溢满世界,使孤独拥有了伴侣,使悲痛逆流,融入风声雨声中……

  我无法不丢下雨伞,感受雨水的洗礼。嘿,对面撑伞的家伙!何不享受难得的雨夜呢?

  来吧!让肢体与雨水共舞,让灵魂如雷鸣一样,无限地释放,体验生命的快慰!

  夏。谁能像你,打败了春的妩媚,扰乱了鸟儿的栖息?谁像你,撩起了晚会进行的热情,畅谈着黄河落九天的豪放?谁又像你,酝酿醉卧雨夜的潇洒,演绎原野上奔跑的粗犷!

  雨,停了。

  夏,来了。

    六年级:单县杨楼镇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