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萝卜兔(一)_350字

萝卜兔(一)_3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在大森林中,在萝卜兔家里,萝卜兔正躺在地上看书,她看得是《鲁宾逊漂流记》,萝卜兔被书里惊险的旅行故事给吸引住了。于是她急忙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里,大声宣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我要出去旅行!!!

  这个消息把兔爸爸惊地从床上掉了下来,兔妈妈还算镇定,只是把手里的书掉在地上了。过了好一会,家人们才镇定下来,兔爸爸扶了扶刚刚摔歪了的眼镜,严肃地说:“萝卜兔,你还太小,还不能一个人出远门。等你长大了,再去吧!”

  兔妈妈也从地上捡起了掉落的书,慢慢地说:”你怎么会这样想?现在坏人可多了!你一个人去,难道不怕大灰狼把你捉走?“萝卜兔坚定地反驳道:”我才不怕呢!鲁滨逊还不是一个人吗?为什么我就不行?“

  兔爸爸想了想说道:”可是你一个人去我可不放心,要不叫小白姐姐跟你一块去?”萝卜兔见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高兴地一蹦3尺高,高兴极啦!

  就这样,萝卜兔开始了她的旅行。

    五年级:绵羊咩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