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钱包不见了_450字

钱包不见了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咦?早上我明明放进书包里的钱包怎么不见了?”我一直在摸着书包,里面还有我存的五十多块钱呢!我仔细的想了想,整个早上整理的过程就象放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放了一遍……过了一会我想起来了,没错啊,今天早上真的把钱包放进书包了,我开始着急了,心想,“会不会是被偷了呢?”

  我想着想着自然的把目光投向了某人,因为我带钱包的事只有她和另一个人知道,于是我把某人作为偷我钱包的怀疑对象了,我马上就去问她:“你有没有偷过我的钱包?”她听了好奇的说:“没拿啊!难道你的钱包丢了?”我说:“是的”。我气呼呼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放学了,我并没有放弃对她的怀疑,准备明天继续问。一回到家,我打开书包找铅笔盒,铅笔盒没找到却摸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来是钱包!“哈哈!原来钱包没丢!”铅笔找不到都没什么感觉,可要是钱包丢了那是出大问题了。

  原来(某人)是诚实的,我以后再也不怀疑她了。以后钱包还是放在家里比较安全,万一被偷了或不见了,其他人不知道,反正我是要被爸妈批评的。俗话说的好啊“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我就是个列子,虽然有惊无险但还是让我有教训了。

    六年级:云之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