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心游厦门_800字

开心游厦门_8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奶奶和姐姐一起去我向往已久的、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游玩,心早已飞到那儿去了。

  坐了五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厦门。一下车,一片绿色就扑入眼帘,让我觉得风是绿的,云是绿的,处处鸟语花香,连我自己也融入了这片绿色的海洋中。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真舒服啊!要是我的家乡——普宁也有这样的绿化,那就太好了!

  第二天,我们向着厦门最出名的景点——鼓浪屿出发。鼓浪屿是一座小岛,因为岛上几乎家家户户都有钢琴,人人都会弹琴,所以又叫琴岛。鼓浪屿里的街道短小,纵横交错,清洁幽静,空气新鲜,街道两旁商铺林立,树木苍翠,繁花似锦,绿树成荫,四季盛开的紫荆花鲜艳夺目,清香宜人,招引来了一群群美丽的蝴蝶,成了这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特别是小楼红瓦与绿树相映,显得格外美丽。岛上没有汽车,到哪都要靠步行,因此这里没有大城市里的汽车尾气味,而是淡淡的花香,使人心旷神怡。海底世界位于鼓浪屿的最中央,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数百种海洋生物,有色彩斑斓的珍珠飞燕、珍稀的大白鲨、凶猛的食人鱼、穿着艳丽服装的海葵、造型奇特的蜘蛛蟹、号称“水中高压线”的电鳗、穿着蝙蝠衫的鳐鱼……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不仅让我大饱眼福,还增长了我们的知识。最后,我们观看了活泼可爱的海豹表演,小海豹贝贝在驯兽师的指挥下,为我们表演了顶球、钻火圈、滑板、跳水等精彩节目,你信不信,聪明的贝贝还会算乘法计算题呢!真是太神奇了!它精彩出色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下午,我们来到了胡里山,参观了着名的胡里山炮台。炮台总面积七万多平方米,城堡面积1.3万多平方米,拥有当今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炮。看着这雄伟壮观的炮台,我眼前似乎浮现出了官兵们奋力攻打入侵厦门的日本舰队的情景……

  月色溶溶的晚上,漫步厦门的小街,看着水中闪闪烁烁的灯光倒影,听着远处传来的隐隐约约的琴声,难道不会被这里的一切深深陶醉吗?

    广东揭阳普宁市普宁二中实验学校六年级:泽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