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_700字

书_7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若说起“美食节”那可是“吃货”的天堂,那么“易书跳蚤市场”呢?就是“书虫”们的节日。

  那天天气有点儿糟糕,下午第一节课下了一点儿零星小雨。我正祈求老天爷千千万万别下雨,我同桌就在旁边嚷嚷:“快下雨!快下雨”。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马上就像泄了气的皮球——蔫了。

  很高兴第二节课没有下雨,易书跳蚤市场如期而至。我先奔到班上的书摊挑书,待一开市就把它抢走。结果班上的好书大多不零卖的。一开市没买到什么好书,也可能是我的目光太高,太挑剔了吧!在大操场上转了两三圈后,我就把目光对准了世界名着和沈石溪的动物小说。嗯,收获还不少呢!不过有点可惜,沈石溪的书都被抢光了,哎,又没得看了。

  此时,我抬眼望望四周,操场上到处人头涌动,每个书摊都挤得里三层外三层。吆喝声、叫卖声、兜售声、询价声、砍价声不绝于耳。“买一送一啦!”,“买书送卡片啦!”,“书店大甩卖,最低价0.5元啦!”,

  “这书多少钱一本?”,“便宜一些吧!”……这类声音回荡在校园,整个操场就像一个大集市,热闹非凡。

  后来有人看中了一本《自然史》,我恰好也看中了它,那人看了看价格,自言自语地说:“怎么那么贵?”又问工作人员:“这本书怎么那么贵?能不能便宜一点?”工作人员看了看定价,用抱歉的眼神对她说:“对不起,你看这本书已经是五折了,哪个书店能买到这么新,这么便宜的书?”“我不买了!”那人假装生气,扭头就走了。走了几步,回头看工作人员没有给她砍价的意思,而是去忙别的了,她只好按定价买下了这本书。我呢?呵呵,发现了书摊的另一边还有一本《自然史》,比那本便宜一些,虽然略有些破旧,但还算不错的。

  易书跳蚤市场真好,不仅让大家淘到了“宝”,还让大家尝到了买卖的乐趣。真快乐!

    六年级:拓跋丿腐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