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如果,凡卡来到这里_300字

如果,凡卡来到这里_3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风习习,无声的拂过衣袖,梧桐树的嫩芽为春风抹上了浓浓的春意,头发随风飘扬,钢笔在手中舞动,让我不禁想起了那位九岁的小男孩——凡卡。

  凡卡来到学校。我会带上一枚邮票,就算用金子,我也不换。低头看看手中的邮票,我陷入的深深的回忆:凡卡提心吊胆,好不容易写完了一封意义非凡的信,但他不知道——信,需要贴邮票。

  我还会带上一支笔,一瓶墨水和一个本子,这样,凡卡就不用偷偷摸摸的去用老板生了锈的笔和揉皱了的纸。我愧疚的低下了头,我们平时写字,一张纸没写几个字就撕掉,成了废纸,想想凡卡,他把一张揉皱的纸摩平,再写信。

  如果凡卡来到这里,我会教他发电子邮件,这样就不怕爷爷收不到信了,还不用花钱,两全其美。我还会让凡卡和卖火柴的那位小姐姐一起围在圣诞树前,过一个幸福又快乐的圣诞节。

    六年级:马晓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