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刻骨铭心的母爱_700字

刻骨铭心的母爱_70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世界上,总有那么两个人最关心你。那就是自己的父母,人们都说过:“百善孝为先”然而我们又能回报父母多少?父母为了我们做了太多了。

  记得在上个星期,由于天气像小孩子一样时而暖时而凉,最后疼爱我的姥姥、姥爷感冒了。需要输液,由于交通很不方便;两老人同时生病。妈妈忙于照顾老人,而不注意身体,最终也得了感冒。

  星期六,早晨我醒来的时候,妈妈忍着病痛的折磨,早早就起来了。向往常一样给我做饭。妈妈虽然不觉得怎么样,觉得为孩子做饭是应该的,是天经地义的。而我却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虽然每个周六、周日,妈妈都会早早起来给我做饭,可是今天不一样,妈妈生病了;而且很严重。从妈妈做饭时的动作,可以看出,妈妈是那么虚弱;当母亲回头时,我看到妈妈的脸是那么红;从面容上看,妈妈不仅发烧了,而且少得很严重……顿时我心里不是滋味,觉得对不起母亲。

  饭做好了,妈妈把可口的饭菜盛到碗里,放在我面前然后母亲又回到床上休息。我舀了一口饭菜在嘴里咀嚼的时候,想到母亲带病给我做饭;而且饭菜是那么美味、可口,想到这,心里酸酸的;隐隐约约有点微痛……

  我吃完饭后,迅速跑到妈妈的房间,给母亲盖了盖被子,发现妈妈的身体缩成一起。这时母亲醒了有气无力的说:“别怕,娘没事。”逐渐我身后的寒意不那么浓了,渐渐淡了下来。

  母亲带病都坚持给我做这么可口的饭菜而我又为了母亲做过多少。觉得自己有点昧不过良心,也太不关心母亲了。

  通过母亲带病给我做饭,我连想带一朵花,那就是康乃馨。康乃馨绽放后花香随着微风吹过,远远飘香;过后康乃馨可能会凋谢,但母爱和花香会飘向远方……

    六年级:144042122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