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枯叶日记_450字

枯叶日记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节)大多数人就像是落叶一样,在空中随风飘游,翻飞,最后落到地上。

  在彩虹的另一边,有一个神秘的国度,那里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被森林环绕的宁静的湖泊,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有着让人窒息的美丽。那个村庄叫枯叶国,那里的女王叫丽娅,她有个伶俐乖巧的女儿,名叫晓雅。

  在丽娅的统治下,枯叶国非常和谐。可是丽娅的妹妹丽丝却非常嫉妒她的姐姐,她想把姐姐从这个国家里赶出去,自己做女王,统治这个美丽的国度。

  晓雅是个非常善良的姑娘,她有一个无话不谈的朋友,名叫雷森。雷森的爸爸妈妈在城堡里为女王工作,赢得了女王的信任,是女王的得力助手。雷森与晓雅从小一起长大,共患难,同享福,无论什么都比不上他们。晓雅还有一个朋友叫玉溪,她比雷森和晓雅都要大,在他们的眼里,玉溪不仅是一个朋友,还是一个大姐姐,无时无刻不在保护他们。

 

    初一:回忆阳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