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青春梦想_500字

青春梦想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年轮碾过一圈又一圈,那些年少的梦想,又将被我们安放在那里?

  ——题记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最初追寻的梦想渐渐地离我们而去了。

  偶尔有闲暇倚在树荫下,看着地上被树叶遮蔽的光影忽暗忽明,不由得感慨时间的飞速。如果认真地盯着钟表,会发现一秒钟其实过的很快,弹指间,人一生的学习生涯已经走过了一半。平时为了竞争而埋头读书,却不知最初的梦想已被淡忘;而沉醉在万物中的人,长久不可自拔,最终让乌云遮住了双眸,迷失了自己该走的方向。

  小女生的梦想,曾经在脑海里刻画了多少次这样的相遇。

  那位男生,那位良人。你便是我年少的梦想。

  你记得么?我们一起走过的年华。年华不是无效信,有记忆在,便能相守一辈子。

  我说过,你们陪我看过的风景,我都记得。无论是以前抑或是现在。

  我们的世界转了个圈已不是以前彼此熟悉的世界,我也无力去涉足。我说我在等着,等你来执起我的手。但是,我们也不能一如从前了吧。那么,我就在这里观望你的世界。

  你知道么?你也曾经是我年少的梦想。

  岁月静好,我躲在时光里,学习遗忘。一个人也能清醒决绝的走下去。

  岁月静好,那些年少的梦想,我学着允许你的离弃,恩准你的离别。

  岁月静好,请你,静默安好。

  (未完待续)

 

    初一:矜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