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通天之路——1_900字

通天之路——1_9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末日

  公元2014年。

  ”你到底来不来?”听着对面好友的大吼,轩凌峰倒是叫苦不迭,玩了一晚的魔兽,他都成国宝了,神农宇却让他到足球场踢球?诶,不过死党的话不能不听呀。

  刚出门,只见天空一只凤凰在天空中转动,可身后又有一名手持大刀,身披黑甲的壮士,光说凤凰出现就已经让人惊讶,如今又有一人可以飞,这让各国科学家为之震动,但如果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那么不知科学家还敢捕捉凤凰吗?

  “轰~”

  “轰~”又是一声巨吼,只见这黑甲男子祭出斗篷,刹那间,天昏地暗,温度骤减,轩凌峰也回到寝室,钻进被窝中,而神农宇却不知所去,“打不通。”挂上手机,轩凌峰无奈的说,“额,算了吧,这家伙八成躲在哪个地方呢!“希望吧”轩凌峰也只能这样回答。

  “你们说,今天怎么回事?”

  “鬼知道,电视上说,是什么自然景观,不过谁信啊,凤凰哪是自然景观!”

  “希望他们快走吧。”轩凌峰心中到希望这一群东西快走,否则自己会没一天好日子过。

  “兹~~”打开电视,只见女主播说:“地球40%的人口成为冻尸”“最新消息,地球70%地方消失。”“今日,美国、中国、俄罗斯等39个国家打造太空船”“地球于三日之后灭亡。兹兹~”

  “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

  “不!”轩凌峰大喊一声,跑出寝室,四处寻找神农宇,却无果,“不!”轩凌峰躺在地上,回想着与死党在一起的15年,从小学,二人就一直在一个班,一个同桌,如今却……“不!我不甘心!”

  正当轩凌峰无望之时,眼前一个身影闪过“神农宇!”“谁?轩凌峰?”二人一见立马拥抱。

  “嘶~”

  一道彩光落下,神农宇便不见了,“不!不!”

  “嘶~”

 

    初一:C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