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七彩半世之绝色王妃(这是,穿越?)_500字

七彩半世之绝色王妃(这是,穿越?)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林沫七高高兴兴的走进大厅,却听见男友的声音和另一个女人的声音。

  “砰”的一声,手中的礼物摔碎在地,高兴的心情也随之淹没。

  此刻,心也如同那礼物般,破碎在地。

  这是怎么回事?

  听见“砰”的一声,屋内的人立刻快速的穿好衣服,打开房门,惊讶道:“小七?你怎么回来的那么快?”

  林沫七擦干眼泪,冷声道:“怎么?回来的太早,破坏了你们的好事?”

  面对突如其来的质问声,他显得不知所措:“小七,这不是你。”

  林沫七肆笑:“呵呵,这就是我。”

  他愣住了,房间里走出了一抹妖媚的影子,搂住了他,笑道:“林沫七,他对你没有感觉。唯有我,可以让他有欲望。”

  林沫七不甘示弱的冷笑:“呵呵,林沫肆,你的床真是什么人都能上啊!”

  “你……”林沫肆显然被刺激到了,脸都青了,大举上前,推向了林沫七。

  林沫七一没抓稳楼梯扶手,整个人摔下了楼梯,她隐隐约约的听到一声:“小七。”

  她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眼泪夺眶而出,是死亡吗?那就来吧。

  王府。

  林沫七感觉头很痛,就拿手揉了揉,却不料,她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王爷,王妃醒了?

  她很奇怪诶,这是哪里啊?

  于是她试图睁开眼睛,看到了那个女孩子,什么?宫廷装啊!

  再看看这个房间,明显是古代嘛。

  突然,她想到一个严重的回答,这不会是穿越了吧?

 

    初一:蓝色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