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吸血鬼的秘密(六)_1200字

吸血鬼的秘密(六)_12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大混战

  周一,这个令人痛恨的日子。

  “叮叮叮……”茉莉用手揉了揉朦胧的双眼,接着又把那可恨的闹钟扔下了床,很无奈的起床去做饭。(这就是高中生的生活)

  一切有规律的发生着,做饭。吃饭。上学。

  不正常的事,往往会在那一瞬间。刚上课,老师就宣布:“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接着在黑板上写下了:布莱斯·溟。“布莱斯·溟同学是欧洲来的留学生,大家要好好相处哦。

  接下来,茉莉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果然是溟这家伙。”茉莉无奈的吐槽。明明不久前还说不愿意看见猎妖者呢!现在在学校里不是更容易看见啊!!溟一定是脑子进水了,一定是。

  溟的到来让茉莉闷闷不乐的,却让全班女生兴奋不已。因为自从溟进教师的那一刻起,女生的欢呼声就没有停过“哇!是帅哥啊!”“嗯嗯!长的好帅啊!”全班女生的在犯花痴。这世道到底还让不让人活了啊!我一定是上辈子得罪了菩萨,才会落得如此下场的。因为怕遭到同学的鄙视,茉莉只好在心里闹腾了。“那溟同学,你就坐在茉莉的旁边吧”老师很自然的说,但这更加重了茉莉心里的不痛快。全班女生都向茉莉投来了幽怨的眼光。“好了大家,现在开始上课,今天我们学第十三课。

  疲劳的一天终于结束了,这保证是茉莉有史以来上过的最累的一天学!

  一到下课,茉莉就会带着所有女同学的幽怨眼神把荧荧拉出教室。生怕溟和荧荧在教室里打起来,如果在教室里打起来的话,茉莉这一辈子也别想过上安宁的生活了。

  最气人的是,溟为什么放学了还一直跟在她后面啊!!

  “那个,你能不能不要在学校里和我靠的那么近啊。”茉莉觉得世界都快崩塌了。

  “我看应该是你不要和那个小猎妖者靠的太近吧”

  “我只是不希望你在学校里惹出麻烦而已。”

  “你还是小心点吧”

  “什么”

  茉莉还没说完溟就不见了!

 

    初一:血薇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