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逃离共和城邦(第四天)--失落的古战场_500字

逃离共和城邦(第四天)--失落的古战场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共和城邦逃离第四天,队长带领他的小分队和甘道夫的骑士团从“古息树林”杀了出来让人没想到的是来到了一个古战场,在古战场的周围长满了植物地上都是被丢弃兵器和铠甲。

  大致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古老的战场,在古战场的广场有个古老的活人祭祀台,人祭祀台的周围是一堆积水,天开始变黑一阵黑风吹过活人祭祀台之后,在活人祭祀台上出现一位黑暗法师他的嘴里不停地念着咒语。

  就在活人祭祀台的周围丛林里跳出十几个不控制的鹰头怪和几个游浪法师架势要干他一波才会罢休,游浪法师给鹰头怪套了个寒冰护甲接这十几个强悍的鹰头怪向我们扑面而来,我们也没什么办法只好和它们决斗

  甘道夫在后排正在开启了传送卷轴(回城卷轴),二个鹰头怪抓住了五个农民来到活人祭祀台上其他的鹰头怪在活人祭祀台下阻碍我们上去救那四个被鹰头怪抓住得五个农民,它们的黑暗法师在活人祭祀台上好像在召唤着什么东西,一种带有让人感到恐怖和狂躁环境,一道光柱从活人祭祀台冲向天空四个农民的灵魂化作五种元素集中在光柱内,一个全身铠甲人从光柱内走了出手边不时的冒出带蓝色的闪光,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剃刀)控制天上的闪电,一道强大的电流从天上劈向地面。

  在那一瞬间,甘道夫开启了传送卷轴闪开了剃刀攻击,成功的到达了目的地,甘道夫也完成了他的任务。

 

    初一:九龙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