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的故事_900字

海的故事_9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阿青和阿篱是对好朋友,从小在海边长大。

  一个晴朗的下午,阿篱在海边,焦急地四处张望。这时,远处出现了一个身影,是阿青!阿篱很高兴,跑过去,装着很生气的样子,说:“你怎么这么晚来?”说罢,把头一扭。“哎呀呀,对不起啊,阿篱。我给你带了你最爱的糕点呢!”阿青哄到。“真的?”阿篱转过头,“哇!真的哎!阿青,就知道你对我最好啦!”“嘻嘻,小馋猫。”“你说谁啊?”阿篱捏着阿青的脸,阴险地说。“那个,那个,不是你啦。”阿青头貌冷汗。“哼!看我怎么教训你!”“哇哇!救命啊!阿篱大侠饶命啊!……”两个好朋友欢乐地嬉戏着。

  依旧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可注定要发生不好的事情……

  这回,轮到阿青等阿篱了,“咦?阿篱怎么还没来啊?是不是忘了?”阿青感到很疑惑,来到阿篱家,敲敲门,说:“阿姨,我是阿青,请问阿篱在家吗?”只见一个中年妇女探出头来,“阿篱去找你了啊?”“是吗?可阿篱不在啊?”阿青很吃惊。“什么?快带我去你们约定的地方!”“嗯!”阿青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阿篱出事了。

  海边,“啊,是阿篱的发卡!”中年妇女大叫一声!“什么?”阿青跑过去。看见的是挂满泪痕的中年妇女,“阿姨,怎么了?”“阿篱,阿篱。走了,走了。都怪我……”“阿姨,您慢慢说,究竟怎么了?”“在阿篱3岁那年,一个预言师曾和我讲‘你不能让你女儿接近海边,不然,在你女儿十二岁那年,必定会夭折!’我当时没在意,可,可没想到,竟是真的!都怪我,都怪我……”

  阿青只觉的眼前一黑,一下子昏了过去。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窗外很安静,阿青跳下床,来到海边,站在海里,悔恨与痛苦的泪水交加在一起:“阿篱,阿篱……”这时,一条小鱼,游过来,亲昵地蹭蹭阿青的脚丫。阿青擦擦泪水,看清楚了是条小鱼,让人惊讶的是,小鱼竟然和阿篱的眼睛是一样的!阿青捧起小鱼,轻轻地说:“阿篱,是你吗?”小鱼疑惑地看着她,阿青凄凉地笑了笑,从口袋拿出糕点,放到小鱼面前,小鱼闻闻,立马咬了下去,“你真的,和阿篱很像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阿青每天下午都会来配小鱼,每次都轻轻的说:“阿篱,你开心吗?……”

    五年级:小米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