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风雨之晴1_450字

风雨之晴1_4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晴天路24号的一所房子里,住着两位姐妹。

  姐妹两两个人生活,从小无父母,14岁时父母就死了,不知道为什么。姐姐叫方美依,妹妹叫方莉莉,18岁时,两姐妹同时考上了了同一所学校——清华大学,大学中她们认识了一位朋友(长樱),四年后,姐姐和妹妹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姐姐是总经理,妹妹是总监,长樱也在一家公司,当秘书,1年半后,妹妹莉莉有了新人,姐姐不同意:“莉莉,你想清楚,幸福我不会让你做决定。”

  “姐姐,为什么?不,我找不到更合适的了。”

  “你不会懂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美依喜欢上了莉莉的人,她无法控制自己,但他遇到了一个男生。:“喂,走路不看吗?我心情不好。”

  “小姐,你心情不好,干嘛冲我说啊。”

  “啊?哦,好了,sorry,这100块钱算是我给你的补偿。”

  “我不要钱,再见。”回家后,美依觉得很可笑。

  “莉莉,你说那人是不是特呆啊?”

  “姐,要我说吧,应该你他请你到咖啡馆喝杯咖啡!”

  “我可没想那么多,那是西里糊涂的。”

  “你说了句对不起,他没说句“没关系”啊?他要是没说他就是一怂喀。”

    五年级:侯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