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朵又叫赵小花(一)_350字

白朵又叫赵小花(一)_350字

2014-04-17 来源:转载

      两个爸爸的孩子

  我有两个爸爸。一个姓白,一个姓赵。一个是我的亲爸爸,一个是我的养父。

  赵爸爸是我爸爸的战友,他们一起参军,一起转业。但是那时候爸爸遇到了很多困难,而我妈妈为此离开了他。爸爸决定下海经商,没能力照顾我,于是几经周转,把我暂时寄养在了赵爸爸家里。这些都是我从小就知道的事情。

  赵爸爸给我取了个名字,叫赵小花。他是个单身汉,转业之后找了一家小单位,领着微薄的薪水度日。在我的记忆里,我的童年过得极其匮乏,别的小朋友都有各式各样的玩具零食,而我什么都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过军人的缘故,赵爸爸脾气很坏,总是对我高声呼喝,如果我调皮,那等着我的肯定是一顿打。那时候我们住在大杂院里,他一打我,我的哭声就传遍左邻右舍,第二天上学的时候,我就要一整天低着头避开同院孩子的嘲笑。但是他毕竟是我爸爸,我从一岁半就被他养着,直到现在。现在,我已经十五岁了。

 

    五年级:白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