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猎梦人(1)_550字

猎梦人(1)_55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雨沥沥地下着。我(汐舞)站在窗前,喝了一口奶茶,手中的豹兽不满地叫了一声。“好了,十三,别闹了,要耐心嘛。”我轻轻地抚摸着手中的豹兽。话刚说完,一阵铃声响起,我笑笑:“你看,猎物不来了吗?”

  我来到一栋别墅前,走进去,只见一个女生被人按在床上,疯了一样的大喊:“你们放开我!你们不能这样对我!”我皱皱眉,一位中年妇女走上前,抱歉地对我说:“这是我女儿,她十分迷恋音乐,而耽误了学习。我们希望她能继承父业,所以……”我点点头,我知道,她想表达的就是对女儿的愧疚。

  我拿起一串银色的铃铛,轻轻地摇起来,一边唱着歌谣。不久,少女就入睡了,我进入她的梦里,打开一扇门,看见女生在一个舞台上,尽情地唱着歌。她看见我,停了下来,冷冷地说:“你是谁?你想阻止我唱歌吗?不,你不可能的!”我笑了笑,我摇摇铃铛,出现了一幅绿色的画面,看见的是女生小时候:当她第一次唱歌得了一等奖的时候,她就下定决心要当一名歌唱家,作乐、写谱……我挥挥手,十三高兴地跑过来,开始吞噬梦境,女生痛苦地坐在地上,手抓着心脏,眼泪流了下来:“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毁了我的梦想……”

  我走了出来,中年妇女紧张地问我:“怎么样?”我点点头,拿起钱就往外走。(未完待续)

    五年级:小米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