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一次比赛_900字

难忘的一次比赛_9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们全校举行了跑操比赛。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我感受到了大家认真的态度与炽热的心。

  上午,我们就穿起校服了。鞋子倒没有统一。到了下午,全班都身着整洁的校服来上学了。远远望去,统一的颜色让人体会到了同学们对比赛的积极与严肃。一会儿,广播中说:“请一年级的同学来操场上集合。”啊,比赛开始了!四年级比完就轮到我们了。

  我们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快到五年级了。老师让我们穿好校服,系好鞋带。我们整理好后,老师说:“站队要做到快,静,齐。一会儿下去以后,挺胸抬头,展现出我们的精神面貌来……”我们都记在了心里。然后,大家排成两列整齐的队伍,下楼了。

  下楼后,我们立刻从两路纵队变成了四路纵队。女生两列,男生两列。横着的四人也排整齐了,与左面的同学看齐。我们面带微笑向前走去。体育老师先整了一下队,比赛便开始了。喇叭里传出了音乐声。五个班绕着操场围成一个圆。大家抬头向前看,手臂自然摆动,步伐整齐地向前跑。一共跑三圈。整个操场回荡着喇叭里传出的音乐声与各个班整齐划一的口令声。大家精神焕发,脸上带着自豪与微笑,动作整齐,向前跑……“一——二——三——四……”班长带头喊起了口号。大家跟着班长一起喊。响亮的声音在校园里飞扬。操场那边还有给我们录像的呢!远远望去,到处是流动的颜色,到处是起伏的人群,像海浪一样涌来……终于,比赛结束了。

  跑完后,老师提醒过我们进了走廊以后才可以松懈。因为还没有到,所以大家仍然整齐地走着。到了走廊里以后,同学们有脱外套的,有喊叫的。唉,做一件事。我们感觉跑得还不错。果然,回到教室里以后,老师夸我们跑的非常好,还说:“这样看来,这一年的跑操就算结束了吧。”我们忍不住鼓起掌来。

  这次比赛,提高了我的团队意识,让我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以后我一定要更加融入到团队中来!

    五年级:崔修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