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400字

春_4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花儿爬上了枝头,红的红,粉的粉,紫的紫,竞相开放。它们欢快地向蜜蜂点头,向蝴蝶贺彩。

  春天,河岸上的杨柳树发芽了,那嫩嫩的柳芽,像夜间的萤火虫,又像玛瑙,又像星星,它们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发射出璀灿的光芒

  大道两边的杜鹃们显然才得到春天的信息,这些爱美的小姑娘们哪里肯善罢甘休?这不,一夜之间,她们全都开了。红的,粉的,白的,花的……这些爱美的小姑娘们一个比一个娇滴,一个比一个美艳,远远望去,真让人有些眼花缭乱,就连七彩的蝴蝶也在她们之上转来转去地欣赏,也许,这小家伙是想摘两片花瓣回去换上吧,蝶儿啊,记住一句话:“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夕日那根根枯木也被注入了新的活力。路旁,不知名的灌木们终于舒展开了他们的新叶。小小的,嫩嫩的,带着绿油油的新绿,如同新生的婴儿一般让人不忍采摘。也有叶子大的,绿油油的,泛着健康的光彩,透出春天那无限的活力。

  而春天呢?看着这片美景,高兴得连她自己也“咯咯”地笑了起来哩!

    五年级:何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