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修鞋姑娘》续写_500字

《修鞋姑娘》续写_500字

2014-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依然在寒风刺骨的天气寻找着那位素不相识的可爱的善解人意的姑娘。突然,我在茫茫人海中居然发现了她!

  她只穿了一件毛衣,在灯光通明的街道上和那些衣着华丽的先生和女士们,显得十分寒酸。我急忙跑过去:“嘿,还认得我吗?”她一边修鞋一边回答:“你就是前几天到我这修鞋的那个?怎么?鞋又坏了?”我急忙回答:“不不不,我是想还你钱。”说完便把一张3角钱和一张纸递给了她,就假装有事走了。她用怀疑的脸打量着我,似乎不相信。其实,我呀,并没有走,只是去别的地方去买东西去了。我不时的看着姑娘。纸上的的是:

可爱的姑娘:

  其实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我找你,并不仅仅是还你3角钱,而是寻找我丢失的诚信。当你给我修鞋的时候,你信心漫漫,我却用不放心的眼神看着你。当你把鞋修得差不多时,我怀疑你会漫天要价,没想到你只要6角钱。我准备掏钱时,浑身上下都掏遍了,但只掏出了3角钱,我羞愧极了。害怕你会当众笑话我。而你却美好的一笑说:“不要那3角钱了。”我觉得你很纯真。我头脑一热,就发誓要向你学习。姑娘,你是大家的榜样啊。

  代表:全国人

  此致,敬礼!!!

                                                                                  被你信任的人4月7日

  我从远处看见,她红彤彤更加红艳,不只是天气冷的原因还是收到别人夸奖的骄傲,显得那抹红?有了两个小酒窝。

    五年级:张江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