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靴子左左和右右的故事

靴子左左和右右的故事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广袤的大地上有了一双靴子。他们一个叫右右,一个叫左左。他们之间还是有一些微小的区别:左左不爱运动,而右右却非常喜欢运动。谁也数不清右右在球场上踢进了多少个球。如果有凶猛的狗来威胁他们,右右总是抢先在狗的鼻子上给一脚,狗就嗷嗷叫着逃跑了。每每这个时候左左总是躲得远远的。

  有一天,左左问道:“我们不是孪生兄弟吗?为什么你会踢球,而我不会呢?”

  “我不清楚,或许你可以自己想一想。”右右说。

  一番冥思苦想后左左终于有了答案。于是他天天盼着冬天,盼着能够下一场大雪。

  终于等到了大雪。

  “我们上山去滑雪吧,我滑得一定比你棒。”左左说。

  “我也会滑呢。”右右也不甘示弱。

  “因为你总踢球,你都有些变形了,你肯定不会滑得很平稳。”左左说。

  他们向雪山走去。爬上山顶后,他们站在一条线上。开始滑的时候右右在想:是不是像左左说的那样滑不好呢?

  事情果然如此。虽然右右很努力与自己的孪生兄弟一样娴熟地滑雪,但他还是因为一些失误掉进了山沟。

  右右没有力气再去找他的伙伴,甚至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太阳下山后他只能睡在这山沟里了。他希望左左来找他,但实现起来似乎很难。

  “无论怎样,等天亮再说吧。”右右一动不动地躺在原地。第二天早晨,太阳升起时右右终于从山沟里爬了出来。

  “左左,你在哪里?”他开始大声喊。但回应他的只有山林的回声。从四面八方飞来了各种各样的鸟儿,都奇怪地看着他。太阳又下山了,右右走了一整天。筋疲力尽的他躺在一棵大树底下休息。朦胧中他看见一只小麻雀在他身边唧唧地叫着。跟了他一天的这只小鸟说:“我们好冷,能不能钻进你怀里睡一觉呢?”右右欣然同意了,他很高兴有了这个好伙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