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组长_400字

竞选组长_4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组长,我既高兴又自豪!

  现在老师们经常开会,每次开完会就是一节课的时间,就没有时间该我们的作业。有些同学甚至浑水摸鱼,之交一个空的本子上去,让老师有跑一趟,这是多么辛苦啊!现在,我想对大家说:“如果大家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尽一切努力来减轻老师肩膀上的担字,让老师别这么辛苦。”

  加入我当组长,我还认认真真地检查组员每一项科目的作业,如果有还没做的作业,我会每时每刻督促他赶快完成,并且上交给老师批改。我还会再有空的时间里教会组员一些不会的题目,并让一些成绩好的同学辅导一些成绩不好的同学,让他们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有时候,我还会在同学们的作业和学习态度上来看看他们在学习上有什么缺陷,好来和老师商量商量,制定一个特别有效的学习方法,让全组同学共同塔高。

  总之,我会用遍全部力量,和大家一起努力,把这个小组变成全班第一小组;把这个班级变成全级第一班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五年级:孤寂的星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