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_300字

竞选_3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想必我不用介绍也知道我是谁吧!很高兴站在讲台上,和这么多同学一起竞选班干在这个,我唯一的目标就是竞选体育委员。

  马,只有跑过千里,方能知其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为栋梁。我知道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我要勇于“推销”自己,因为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这句话给了我站在这里的机会和勇气。

  这五年来,我们成功了,一起欢笑;失败了,一起伤心、流泪。“在哪跌倒了,就在那爬起来”这句话在600米赛道上用来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到底。

  如果我胜任了这个职务,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如果我落选了,这说明我还有什么做的不足的地方,需要改正。

  希望大家把这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

    五年级:142185696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