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钢笔的一封信_300字

给钢笔的一封信_3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钢笔:

  你好。

  虽然我俩认识还不到一天的时间,你就掉出了我的口袋,但我仍像你表示慰问。

  那天,我捧着你走出博时,可在我系鞋带的一瞬间,你就悄悄地、悄悄地溜出我的口袋,从此我就再也没有见你一面。

  不知道你在外面过得好不好?其实你走后,我立刻挨了妈妈的一顿臭骂。接着,你的兄弟铅笔、中性笔也纷纷离家。唉,我也过得不好啊!不知道你现在身处何方。

  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你和你的兄弟们走后,我又火速购买了一批文具。我现在用的钢笔呀,还蛮尽职的,说不定你们还认识,还是一个厂里的呢!要不,等我找到你,我安排你俩见个面?

  ok,就聊到这里了,等我找到你,我们再好好叙个旧,拜拜!

  祝你

身体健康!

                                                                          你曾经的主人

                                                                         2014年3月6日

 

    甘肃陇南文县文县城关二小五年级:浅浅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