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传奇之旅38_650字

赛尔号传奇之旅38_6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赛尔号传奇之旅38之封印暗黑战神联盟

  在我们封印索伦森的那一刻,暗黑联盟都逃跑了,所以战斗还没解除,新的战斗即将打响——题记。

  我们回到了赛尔号,舒舒服服得休息了几天。

  一天,我们没有接到任务,可以好好玩一天了,我们立刻前去赫尔卡星看雷伊。

  到了赫尔卡星,我们见到了雷伊,它正在不断练习自己对雷光之翼的掌握与提升。

  “雷伊,我们来看你了。”梅俊伟叫到。

  “是你们啊!”雷伊高兴道。

  “雷伊,上次的战斗,你一定消耗了很多能量吧,我们这里有一颗能量石,可以恢复并提高你的战斗力。”梅俊伟说道。

  雷伊将能量石的能量注入在了自己的体内,力量迅速暴增。

  “谢谢你们!”雷伊说道。

  雷伊张开了雷光之翼,在天空翱翔,突然,被一道黑闪电攻击,雷伊迅速躲避。没想到居然是暗黑雷伊依兰迪。

  “依兰迪,你的主人索伦森已经被封印了,你还在这转悠什么。”梅俊伟说道。

  “真是愚昧,我有我自己的追求,那就是打败雷伊,当上雷神。”依兰迪说道。

  “我接受你的挑战。”雷伊孤傲说道。

  就这样,雷神之争开始了。

  雷伊毫不犹豫,使出雷神天明闪,依兰迪使出深雷魔闪光。雷伊的雷神天明闪有一个特性,可任意打出四倍威力,依兰迪没防备,被雷神天明击中。

  “哈哈哈,依兰迪,没有雷神天明闪的技能,还想当雷神,回家练练吧!”况迪笑到。

  依兰迪怒了,使出闪电枷锁,向锁住雷伊,它万万没想到,雷伊拥有上古雷神的庇佑,对同属性完全免疫,雷伊使出万丈光芒,将依兰迪打败。

  “可恶,居然有上古雷神的免疫能力。”依兰迪吃力说道。

  依兰迪见实力不如雷伊,只好逃跑,当然,雷伊不会让这个邪恶的化身逃跑,使用了上古雷神赐予它的雷神封魔印,把依兰迪送回了自己的世界。

  (未完待续)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