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传奇之旅36_1200字

赛尔号传奇之旅36_12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赛尔号传奇之旅36

  击败了暗黑战神联盟,所有精灵都受了重伤,只有我和梅俊伟安然无恙。

  不一会,麒麟带着恶灵兽来了。

  “不好意思,我们来完了,你们没事吧!”麒麟说道。

  “我们没事,麒麟,你赶快和恶灵兽一起将逆界之门封住,不然会有更强大的逆界精灵跑出来的。”逆界始祖说道。

  麒麟和恶灵兽一起施法,封印了逆界之门。

  “麒麟,现在暗黑战神联盟和暗黑谱尼已经离开了这里,我们必须阻止它们,不然宇宙必定打乱。”恶灵兽说道。

  “好吧!”麒麟说道。

  我们将战神联盟和逆界始祖带回了麒麟空间治疗,然后一起跟着麒麟,追踪索伦森了。

  我在在这个星系找了半天,终于发现了暗黑联盟的影子。恶灵兽好久没战斗了,沉不住气,前去袭击暗黑战神联盟,暗黑战神联盟被打倒。暗黑谱尼索伦森怒道:“恶灵兽,你活腻了吧!”索伦森向恶灵兽进攻,恶灵兽的实力也不逊于索伦森,两大王者开始了前所未有的旷日神战。

  恶灵兽如野兽般向索伦森杀去,索伦森毫不犹豫使出绝技——邪灵魔闪光。打向恶灵兽,恶灵兽开启了身上的黑洞之眼,吸收了索伦森的技能,并反弹回去打伤索伦森。索伦森使出神佑,恢复了战斗力。

  我和梅俊伟看不下去了,拿出艾迪尔和暗金鱼龙王助恶灵兽一臂之力。索伦森开始吃力。突然,暗黑战神联盟恢复了战斗力,向恶灵兽和我们的精灵袭击,我们的精灵被打伤,索伦森趁机使出邪灵魔闪光,打倒了恶灵兽。

  终于,麒麟上场了,它打开了第2到封印——日月轮回。

  日月轮回强大无比的力量,重伤了索伦森,索伦森刚来到这个世界,由于能量还呆在原来的世界没带过来,所以战斗力还不如麒麟。最终,麒麟的日月轮回打倒了索伦森,暗黑联盟带着索伦森继续逃跑。

  “麒麟,必须消灭索伦森,要是它找回了它的力量,那我们这个世界就完蛋了。”梅俊伟说道。

  “现在,我们只好赶紧通知谱尼,只有结合它七道封印和我六道轮回的力量,才能让索伦森彻底消失。”麒麟说道。

  “没问题,我们这就用通讯仪通知站长杨元嘉。”我回答道。

  没过多久,谱尼就来了,带着谱尼,我们继续追踪索伦森。

  在我们寻找的图中,海盗们又出现了,而且带着更强大的精灵出现了。

  海盗陈思雨说道:“哈哈哈,你们完蛋了,远古一族复苏了,库贝萨就是你们的噩梦。”

  “什么!”众人惊讶。

  刚出来一个强敌索伦森,现在有来了一只远古精灵库贝萨。

  库贝萨向谱尼和恶灵兽袭来,疯狂地利爪击破了麒麟的第二轮回,又要等到明日才能唤醒了。

  “可恶,让它看看我的能力封印。”谱尼说道。

  谱尼打开了能量封印,强大的能量没有让库贝萨的战斗力减弱,只见库贝萨身上的气孔不断吸收能量封印里的能量,最终,库贝萨变得巨大无比。

  “不好了,库贝萨的能量已经超乎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快走吧!”梅俊伟说道。

  “不行,我想此时索伦森已经感受到这股强大的能量了,要是它和库贝萨联手,那宇宙就没人能阻止它们了,我们必须打败库贝萨。”

  终于,谱尼和麒麟做出了疯狂地决定,打开了毁天灭地的的能量。谱尼打开了圣洁封印。麒麟打开了六道轮回,两股力量何为一体,向库贝萨进攻,库贝萨还想吸收这股能量,可能量巨大,它无法吸收,最终变回了精元,海盗们看了看,带着库贝萨的精元逃跑了。

  (未完待续)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