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青春_600字

青春_6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疯狂的年代,一则忧伤的往事。组合起来是一张与青春有关的照片,而我们要将这些照片一一排列。

  我们是生活在温暖的羽翼下,幸福,而又不知足。无忧无虑。狂妄不羁的小屁孩。没有谁真正的长大了或者成熟了。那都是自己的一些主观想法罢了。在大人眼里我只是孩子,一群可笑的孩子。

  有时候,我特别瞧不起自己这一辈人,包括我在内,我们太过于自我整天沉浸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那地上种的是巨大的瓜果!只是切开后是空心的。并且陶醉其中,不考虑外面的大千世界,在陶醉的同时除了种那些瓜果。还有的是内心的躁动。敏感以及荒唐。我们也又值得赞扬的,我们还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不都是这样吗?或许是许许多多的理想吧!当那些不现实的理想被更替时,我们则是不以为然。可笑的是这被自己当做是自己情趣的升值。最后换来的是沮丧。低落。自嘲。

  还有那令我作呕的什么“非主流”,我真想吧它连我一起骂。我竟然还追求过。试图模仿过。天啊我现在才体会到什么是后悔。我想我要是骂非主流那等于也骂了自己。无妨!我豁出去了,谁叫那也是曾经啊。那些昏暗。颓废。花哨。迷离的照片后掩盖的是什么?是虚荣和媚俗!那些烟熏妆的谢幕是自卑!我不想提这个了,不过还有一点,一些事情的结果往往漏出了自己的原形。“非主流”的原形是色情和血腥,恐怕这暗含了追求者的内心吧。

  有人会暗想,这篇文字的总体不是也出自我的“一亩三分地”吗!

  我会说“因为我也有我自己的青春啊!”

  青春有多层外衣,其中一层叫做残酷。献给我以及读完本章的朋友们。

 

    初一:用户名随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