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流年渐逝 他们无怨无悔_600字

流年渐逝 他们无怨无悔_6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于迷茫之中,我们渐渐学会了感恩!

  十七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我们忽然间就长大了,似春风掠过柳条,夏荷傲立池塘,秋叶悄然落地,霜雪装扮松柏。于一夜之间,瞬间变了样。

  莫名的伤感,伤感那一去不复返的童年以及青春那极好的臆想被扼杀于摇篮之中。我们的美梦呵,就这样被那所谓的之乎者也所阻拦。我们微笑着落泪,泪落却无痕。我们在讲台下默默凝视着你渐渐佝偻的背,倾听着你急促而浑浊的呼吸,你无私地于我们分享了你的一切,我想我懂,懂你那耗尽一生心血最终再也没有训斥的课堂。

  我们年少轻狂,却也曾信誓旦旦;我们一肚子坏水,却也懂得流泪;我们满腔热血,随时准备万里追日。于平凡中你维我们打造了不平凡。在这条荆棘路上,是为师者拿了大铲子,铲平了阻拦我们前进的谎言。也是为师者,挖了大坑,埋下了千万孩童的梦的种子,用自己的年华加以灌溉,在数年以后,悄悄送给我们一个个偌大的惊喜。

  总有那么一群很傻很傻的人,他们用内心的美向我们阐述着人生的真谛。

  他们穿着朴素,不做任何装饰打扮,明知道年华绝情匆匆易逝,却也每天忙忙碌碌,种花种草。

  就这样,平平静静的,忘了自己年少时也曾拥有过花样年华,像每一片叶子般不辱大树赋予的使命。

  流年来了又走了,留下了无法擦拭的痕迹。恨它走的缓慢,冥冥之中,又恨它走的如此匆匆。一辈子,一页页的大红对钩于平凡中诠释了自己的伟大理想与辛勤,不图所报,终生无憾,只为自己会心一笑。

  流年中,岁月使他们苍老,但岁月变迁,他们依旧坚守着那三尺讲台!

 

    高二:昔日已化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