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零点记忆(2)_800字

零点记忆(2)_8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雪花静静飘落旋转着,世界仿佛是回忆的专属时钟。

  或许,这所学校的曾经太美好,也太短暂。短暂的让她差点窒息。

  轻轻飞扬的雪花乱乱的打在初晴脸上,若是以前,会很清凉、舒服;只是现在,那么生硬、冰冷。

  原来少了一个人,会少了这么多感觉。

  初晴没有穿校服,她特意穿了去年这套深蓝色的绒毛大衣,他说好看,他说他喜欢看她下雪天这么唯美的装扮,他说他要把她的容貌永远刻印在他的心里。

  瑟瑟的寒风勾起初晴丝丝的痛楚,就像一根尖利的银针狠狠扎进她内心最柔软的回忆。

  “哎呀!别拍我啦!这么厚的衣服,就像个肉包子一样!丑死了!!”

  她一路用小手倔强挡着自己的脸部,可他依然笑着,窜在她前面换着方向想捕捉她瞬间的美丽。

  “可我觉得你越长越漂亮了啊!”他目光柔和,仿佛是在凝视着他这辈子最爱的人。

  “是么?”她的瞳眸如清晨最亮的露珠,透过指缝间瞅着他,有点不相信。

  “嗯啊!”他收起手机,笑着,他的笑是世界上最美的太阳,温暖着她的心窝。

  “哦?你的意思是说会永远喜欢我咯?”她俏皮的笑着,雪花静静逗留在她的鼻梢。

  “就算你不漂亮,我也喜欢你啊!”他的手指轻轻掠过她的发丝,淡淡的温暖流淌在两人之中。

  他的眉头一蹙,又很快张开,“我倒希望你长丑一点,这样啊!就没人和我抢你了。就我一个人喜欢着你。”

  “我才不信呢!你们男人怎么可能不在乎女人的容貌?等哪天我变成黄脸老太婆,你肯定会嫌弃我了。”她撅起小嘴,温润的红唇在雪的映照下如此的甜美。

  慢慢的腐蚀他的理智。

  他的唇慢慢吻向她的唇角,很轻,就像羽毛般的划过。

  她的心就像咖啡里溶解的糖,热气缭绕着。

  有些惊慌、却甜到心底。

  彼此都想把这一刻拉成永恒。

  突然,一阵声音打扰了初晴的美好曾经,只见浅析在远处喊着她,“嗨!初晴!过来打雪仗啊!那些男生尽欺负我们弱小的女生,过来帮忙啊!”

  初晴静静走过去,只是淡淡的说道:“不用了。我先回班上了。”

  知道吗?他原本在那堆男生中是最开朗的一个。

  原本和他一起安排好的新学期计划,却还没来得及,他就已经消失了。

  就像被填满的心瞬间被挖空的感觉。

  他到底在哪?怎么蹊跷的事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想你了。你究竟在哪儿?

 

    一年级:恋缘惜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