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6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事,高兴的、难忘的、伤心的……象无数颗闪烁的小星星,发出耀眼的光芒。下来,我摘一颗最闪亮的小星星与大家分享。

  “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好朋友王小刚象箭一样跑出了教室。玩着玩着,忽然王小刚猛地扑了过来,差点摔了个嘴啃泥,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我们班的侯顺源推了他一把。王小刚很生气,就上去打了侯顺源一拳,侯顺源也毫不示弱,反打了王小刚一拳。就这样,他们俩就像两只生气的大公鸡,涨得脸红脖子粗,扭打在了一起。我见势不妙,大喊道:“不要打了,再打我告诉老师!”这句话真管用,他们俩立刻不打了,侯顺源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我不以为然,就去别的地方玩了。突然,我的后背一阵剧痛,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扭头正准备看个究竟,侯顺源就挥舞着拳头不偏不倚地打中了我的门牙。

  我只觉得嘴里一股血腥味,还有一个硬硬的东西,连忙吐出来一看,啊,不是别的是我的大门牙。侯顺源一看闯了祸,“哇”地一声就哭了起来。我一看他哭了,连忙忍住痛,安慰他:“不要紧,这是乳牙,掉了还会长出来。但是你要改掉冲动的毛病,不然以后还会闯祸的”。侯顺源听了,擦了擦眼泪,感激地说:“谢谢你,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虽然有点痛,但是听到他知错能改,我还是很高兴。

  这件事让我很难忘,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它让我明白:只要每个人都有一颗宽容的心,这个世界就会充满真善美,永远和平、美好。

 

    一年级:lsq20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