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淘气的星星_650字

淘气的星星_6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夜晚,那深蓝色的天幕上,挂满了璀璨的星星,沉的天空格外美丽、明亮。在深蓝色的荧屏中,有一条星罗棋布的银河。银河上有许多小星星在玩耍、嬉戏。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跳来跳去。可爱极了。

  这是一颗名叫“奈奈”的小星星说“看,人间好美啊,还有绿油油的大树、红彤彤的果实……我们下去玩吧”。“恩恩,go、go”小星星们齐说。于是就一起‘嗖’地一声飞了下去。天空失去了耀眼的光华,只有零零散散的几颗星星和月亮姐姐挂在天上。

  奈奈和小星星从一个树梢跳的另一个树梢上,从一朵花跳到另一朵花上,互相追逐着玩的好开心。

  不知不觉中,它们来到了果园里,看到了散发出浓浓的香味、令人谗言欲滴的果实时,顿时乐开了花,迫不及待的摘了一个又一个。这时月亮姐姐从树后探出身来,说‘别摘了,这果实还没成熟呢,吃了会生病的’。’那什么样的果实是成熟的呢‘。星星们问道,月亮姐姐说’又大又红的就是成熟的啊‘说罢就飞了回去。星星们知道了,就只摘那又大又红的果实,它们将果实带走给家人分享……

  在星星们回到深蓝色的天幕时,天空恢复了耀眼的光华。

    河南商丘梁园区商丘市第一回民小学五年级:李苗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