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北风的悄悄话_300字

和北风的悄悄话_300字

2014-04-16 来源:转载

  北风呼啸着狂奔着,在墙角晒太阳的老人们缩着脖子回家了,小狗们被风吹得撅着尾巴不由自主地跑着。

  我和小伙伴们正在踢球,我一脚飞出去,守门员没接住,球借助风的力量,越滚越快、越滚越远。等我捡回球,小伙伴们早已被呼呼的北风刮得扫兴的回家了,这个该死的北风。

  北风似乎听见了我的埋怨,问道:“这里的人们为什么都不喜欢我?”我悄悄地告诉它,我可以帮你找到一个人们喜欢你的地方。在不远的草原上,耸立着许多风力发电机,你可以到那里试一试。被封半信半疑都走了。

  在草原上,北风尽情地唱着、跳着,风力发电机的叶片也随着风的舞步轻快地旋转着,电力工人说:“这风真好!让我们收回了这么多的风电。”

  过了几天,北风捎来了口信,他高兴地对我说:“我在这里找到了我的价值。”谢谢你!

 

    二年级:拽拽de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