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45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4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有被感动的时候,而感动的事例也有很多很多,有大有小,可令我感动的事却是小小的。

  还记得那是去年前阳光灿烂的一个早晨,我正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跑去小学对面买东西。买完东西之后,我便兴冲冲地来到了学校。

  可一切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

  刚到学校我就发现我的钥匙不见了!怎么办呢?晚上妈妈不在家,那我就没法回家了。我越想越糟糕,越想越害怕,窗外的好像乌云密布,小草替我难过,弯下了腰;小鸟替我惋惜,停下了歌唱。而我也倍感无助,老师讲的一句话我都没听进去。

  下课了,我焦急不已,我趴在位子上二话不说。我想不出办法,只好仔细地回忆起早上:早上我把钥匙拿在手上,去小学对面的文具店时,我的鞋带松了,于是我就把钥匙放在了文具店的柜台上……

  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把钥匙放在了文具店的柜台上啊!但我又转念一想,老板会还给我吗?

  放学之后,我急忙跑去小学对面问老板有没有看到一把钥匙,本来我只想去碰碰运气,可没想到老板真的把钥匙还给我了。

  我很感动,也很感谢老板。因为他没有向我以前遇到的其他人一样不认账。他遵守着诚信。

    五年级:张小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