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寄到月亮上的一封信_650字

寄到月亮上的一封信_6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黑黑的空中着白花花的大雪。雪花像无数白色的小精灵,从空中悠悠然然地纷纷飘落下来。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上,冬夜的宁静笼罩着一片小小的空间。木炭偶尔发出的响声更增浓了这种平静的气氛。

  黎黎是那儿的一只小白兔。白白的毛一簇簇的,大大的耳朵长长的,就想能耳听八方一样。这样一搭配,呵!真美!可是谁知道:它的妈妈已经去世了,可是黎黎一直坚信妈妈只是离开它去别的地方打工去了。所以它只能和和蔼可亲的奶奶相依为命。

  那天,黎黎来到阳台前,看见外面的雪花,一边想妈妈,一边说:“妈妈也是在雪夜出去打工的,可为什么它还不回来?”奶奶听了笑了笑,说:“黎黎,你的妈妈在月球上呢!它是一只红色的兔子。”“那为什么过了这么久都不理我?”黎黎伤心地说,“它是不是不爱我了?”“没有哇!它只是有事情,很忙很忙的!”奶奶摸摸黎黎的头,耐心地解释。突然奶奶眼前一亮,想出了个好办法,又不让黎黎知道妈妈去世了,又可以解释清楚。“你的妈妈在月球上,有个邮递员叫‘梦’。你把你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纸上,放到信封里,送给‘梦’叔叔。‘梦’叔叔会帮你把信给妈妈。妈妈见到后一定会很开心!”“可我们这儿没有信封!呜呜呜呜!”黎黎说,“咦,我知道了!”奶奶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我们这儿没有信封,它怎么弄呢?

  黎黎拿出一张大被,把它折了折,成了一个“信封”。黎黎钻了进去,把枕头放在“信封”右上角,当做“邮票”。奶奶看了:“黎黎真聪明!快睡觉吧。”“嗯。”黎黎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那座小镇在黑暗中慢慢地,慢慢地消失了。

    天津汉沽区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中心小学三年级:吴蔚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