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55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_5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业的老师,检票的阿姨……生活中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事,可让我最感动的,要数那一次了。

  一个周末的晚上,我和爷爷出去散步,到了公园,我们坐在长凳上看刚取出的报纸,旁边坐着两个青年。

  他们一边怡然自得地聊天,一边嚼着话梅,其中有一位青年把话梅核吐在地上,把话梅包装袋也扔在地上,没有垃圾桶?不,有的,而且在不远处。

  大家都不满的望着他们,但谁也不敢说什么。

  突然,一位身穿橙黄色上衣的清洁工老大爷走来,他清瘦而黝黑的脸上嵌着一双饱满而坚毅的眼睛,手上因为过度劳累,以变得粗糙而触目惊心

  他大步走来向那两个青年说:同志,你不能乱扔垃圾呀!看,刚种上的草被你吐的果核给压坏了,还有……

  少给我多管闲事!烦人的老东西!这草又不是你的!

  一个青年打断了老大爷的话,老大爷轻轻的叹了口气,转身走了

  我以为老大爷生气了,不管这两个青年了,可事情却出人意料,

  不一会儿,老大爷又来了而且是拿着扫把来的,那个青年不耐烦地说:老东西!你怎么又来了!老大爷没理他,而是细心的把那一些扫起来,然后

  摇摇晃晃的走了,我望着那瘦小的背影,心不禁酸酸的,

  再看那两个青年,他们的脸又青又紫,个个抓耳挠腮好像在为刚刚做的事惭愧。

  事情虽然过去一年,但那位清洁工老大爷的背影还是常常

  挥之不去,那位老大爷的职业虽然令人厌恶,但,老大爷做出的事却是发着永久的光辉!

    五年级:王睦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