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学了_550字

开学了_5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秋风我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走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看见走廊里贴着名人名言,在看看旁边,墙壁都重新粉刷了!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生活!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我飞快的拿出崭新的数学书课本,手放在桌子上坐好,我好奇地想:到底是哪位老师来教我们数学呢?是男是女?凶不凶?……一连串的问题从我脑子里冒出来,还没等我晃过神来,一位男老师走了进来,他小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手上不仅带着手表,而且还有金手链,看起来好有钱,也好有学问!他终于发话了,他说他叫付老师,同学们很好奇,因为都没见过这个姓。但他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上课很有趣,能让我们更好的透彻理解。我觉得这位老师还是不错的!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在操场上的同学们一窝蜂的涌上来。这节课时我们班主任蒋老师的课。老师叫我们自己学习一下第一课,马上听写,看看你们的学习效率高不高。不一会儿,老师就叫我们拿出本子听写。“陶瓷……”。我自信满满的,相信我自己肯定能得满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还真的得了满分。我很开心,但我对自己说:“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

  开学第一天,觉得心情不错,因为来了一位新的数学老师。也对新学期充满了希望……

    广西柳州柳南区逸夫小学五年级:赵淼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