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十分钟_750字

有趣的十分钟_7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叮——”下课了,这可贵又有趣的十分钟来了。我的同桌张余虎在和他前面的同学颜鑫钊打闹着,说说笑笑,我也被传染了。谁也没注意到颜鑫钊将张余虎的饭碗悄悄拿走了,并将饭碗放在了窗外。大家玩得正开心时只听见颜鑫钊大声说:“哈哈!张余虎我要把你的饭碗扔下去!”大家以为这只是个玩笑,谁也没在意,就连张余虎本人也淡定地说:“额,知道你不会扔的,快还给我。”正在这时李铭琪大声喊道:“颜鑫钊,你在干什么?快去交作业!”只看见颜鑫钊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同时将手里的饭碗从三楼扔了下去。“啊!不要啊!我的饭碗!”张余虎大惊失色,失声大喊,然后像一只老虎一样冲向了一楼……

  “发生什么事了?”李铭琪打开牛奶喝了一口问我。

  “颜鑫钊把张余虎的饭碗扔了下去。”我一边幸灾乐祸地笑着,一边给李铭琪解释。

  “让我看看!”她踮起脚把头伸出了窗外。

  一时间,大家都聚在窗户边,向窗外望,后边的同一边从人缝里往窗边挤,一边好奇地问:“什么事?让我也看看。”还有的踮起脚尖,伸长脖子努力地往窗外望……我看见张余虎已经到了一楼,弯下腰捡起自己的碗,可能是李铭琪太专注了,没注意到自己手中的牛奶瓶已经倒了过来。牛奶就这样撒了一半,刚好落在了张余虎的背上。张余虎感觉到了牛奶的入侵,拿起丸子又像老虎一样冲向了教室。

  进了教室,大家看见他那狼狈又滑稽的样子一齐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来。有的同学捂住肚子,一边笑一边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哎哟……哎哟……笑死我了!”

  这时张余虎的哥们黄庭周跑来对他说:“你以后都会是奶香四溢了。你新发型不错哦!”咦?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上下打量着张余虎,哦!原来他的头上满是乳白色的牛奶,头发都竖起来了,原来的圆头变成了刺猬头。张余虎听了黄庭周的话,自己也忍俊不禁笑了起来。

  课间十分钟,美好的十分钟!有趣的十分钟!真不想让它流去。课间十分钟,我的最爱!

    五年级:长梁民小 李思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