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中彩那天》续写_600字

《中彩那天》续写_6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饭喽!”母亲捧出香喷喷的烤鸡和许多让人看了直流口水的菜,我们小孩看了情不自禁地想偷吃起来。

  “今天,是咱们家最富有的一天!”父亲兴高采烈地说,“你们看,都是你们爱吃的。”

  我举起果汁,高兴地对父亲说:“父亲,我为你今天的作为而感到骄傲!您就是我们全家的榜样,以后,我也要做像您一样诚实的人!”说完,我把果汁喝得一干二净。

  我们全家欢颜笑语,度过了这幸福的时刻。

  自从父亲把奔驰车还给库伯以后,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争先报道父亲的光荣事迹,我们家开始有了新的变化……

  有一天,父亲正想去上班时,一打开门,一些企业老板蜂拥而至地冲了进来。

  一位企业老板语情意切地说:“这位先生,我听说了这件事,知道你是一位非常诚实的人,我邀请你来我的汽修厂来工作,我可以给你涨三倍工资。”

  另一位企业老板诚心诚意地说:“这位先生,我听说你修车技术精湛,深的老板器重,我恳请你来我们公司上班,我可以给你跟高的职位。”

  ……

  父亲听完却一味拒绝,说:“谢谢你们的好意,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还是想继续在这个汽修厂工作,老板也给我涨了工资。”

  几年后,父亲还像往年一样卖力的工作,升到了管理员这个职位,这有许多手法娴熟的徒弟。

  过了几个月,父亲辞去了现在的工作,自己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汽修公司,买了一辆归属自己的汽车。从此以后,我们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广东东莞南城阳光第四小学四年级:四(1)班 张嘉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