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之旅_550字

梦之旅_5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清晨,艳阳高照,我和小伙伴去白云游乐园玩,大家高心极了!小伙伴们坐上飞行自行车向白云游乐园骑去。

  “哈!终于到啦!”一到白云镇,我们就闻到一阵香味,实话告诉你吧!这里的白云就像棉花糖一样,随时随地就能吃,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形状,就可以捏成其它形状,就像橡皮泥一样,想捏成什么形状就捏成什么形状,每个小朋友摘下一朵白云,捏成小狗、小猫、小汽车、花朵、皮球……放进嘴里,像蜜一样甜,冰一样爽。

  我们走进白云游乐园,向彩虹过山车跑去,我坐到了第一排,我们非常紧张。过山车启动了,小伙伴们有的闭上眼睛,有的哇哇大叫,甚止有的放声大哭……既好玩又刺激。

  坐完过山车,有人提议去玩旋转云马,我们坐上云马,一圈一圈转起来,白云马一上一下,伴随那快乐的音乐让我们玩得很开心。

  盼望以久的夜晚终于降临了,那宝蓝色的夜空里,星星调皮地向我们眨着眼睛。走向月亮海盗船,大月亮摇得实在是太高了,摇到上面时就像飞到了太空,摇到下面时就像到了海底,吓得我们胆战心惊,魂飞魄散。

  “收拾”好恐惧的心情,我们向乌云“鬼屋”跑去,

  开头有些女孩有点害怕,躲在男孩后面,我向她们说:“你们不要害怕,世界上本没有鬼,只有胆小鬼。”于是她们壮起胆子来,但是脸上还有一点害怕的神情,我们走进鬼屋,一个鬼从我身旁蹦出来,“啊!”我被吓醒了,揉了揉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啊!

 

    四年级:王金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