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500字

春天来了_5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到处充满勃勃生机。

  春天来了,春风给新钻出地面的小草披上了绿衣。春天来了,春精灵给了桃树妹妹一个深情的吻,桃树妹妹羞红了脸儿。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那芽儿欢快地生长着,嫩嫩的、绿绿的,风微微地吹着,小芽儿随着柳枝在风中摇晃,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正演奏着春天的赞歌。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冻冰了的小河在阳光照耀下懒洋洋地舒展着身子,慢悠悠地哼着小曲,舒坦极了。河里的小鱼自由自在地嬉戏着,不时嘴里还冒出几个泡泡,甭提多开心。小鸭子欢快地在水面上游动,不时呼朋引伴结队而行,甭提多快活。在这暖暖的春日里,小孩子们在田野里、小河边、草地上唱着歌儿,采着野花,享受着美好的春光。

  春天来了,青蛙“呱呱”地叫着,忙着在田里捉害虫;蜜蜂“嗡嗡”地叫着,忙着在在花丛中采花酿蜜;燕子“唧唧”地叫着,忙着在屋檐下搭窝筑巢;布谷鸟“布谷,布谷”地叫着,忙着催促人们春耕播种……“沙沙沙”春雨滋润着大地,让大地焕然一新。“轰轰隆隆”春雷响彻云霄,敲响了迎春交响曲中的大鼓。

  春光竟是那么的浪漫,那么的饱满。它把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力量都尽情地释放出来。

  春天来了,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到处充满勃勃生机。

 

    四川内江市中区内江十小四年级:李沁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