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森林公园_700字

森林公园_7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爸爸带我去森林公园。那里的天比别处的更蓝,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放松一下,表示我满心的舒爽。

  走进森林公园,有一个的花坛。花坛里盛开着许许多多的花,有红的花,黄的花,紫的花,白的花……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美丽极了。这些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看,草坪上的桃树已经开花了。风儿一吹,飞下来许多片花瓣,犹如一只只粉蝶凌空飞舞,在花雨中,还真有几只在冒充花瓣的粉蝶,你要不注意去看,准以为它是花瓣。

  走过花坛,竹林呈现在我的眼前。一棵棵竹子经过春雨的洗礼,显得格外的翠绿、挺拔,给我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竹林的竹子品种繁多:大眼竹上的一个个粉色的大斑点像一颗颗明亮的眼睛;大肚竹虽然胖了一点,但是还是很威风的挺着大大的“竹肚”欢迎我们;黄金坚璧竹全身金黄,像一个个穿着黄金铠甲的战士……阵阵微风吹得竹叶摇来摇去,“沙沙”作响,好像在演奏优美的乐曲。

  穿过竹林,我们来到鸟语林。一进门,我就听见了欢乐的鸟叫声,“叽叽喳喳”就像唱歌一样。鸟语林的树上住着各种各样的小鸟。我看到一只虎皮鹦鹉,头圆圆的,头顶着一顶金黄色的“小黄帽”,脖子上披着“红围巾”,穿着一身翠绿的“衬衫”,显得格外漂亮。还有很多洁白的鸽子在抢食,让我忍不住想上去喂他们。

  我们来到柳树林,只见这里的柳树一大片,一大片。正值柳树发芽的时节,叶芽娇嫩,再瞧柳树的枝条,它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头,风一吹,那“小辫子”也跟着随风飘动了。令我们心情舒畅,留连忘返。

  我爱森林公园。

 

    福建福州仓山区仓山小学四年(3)班四年级:吴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