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_450字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_450字

2014-04-16 来源:转载

  大自然的美丽,让人心旷神驰,大自然的神奇,令人赞为观止。大自然是心灵的家园,它是美的源泉。大自然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生活在那里就像人间仙境一般。

  春天,燕子给我们剪下了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雪也渐渐地融化了,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小树也换上了新衣服,路边的野花也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树下面成千上万的蜜蜂也成天嘹亮地响着。这是,蝴蝶也来凑凑热闹,好像在和蜜蜂说话。

  夏天,树更郁茂了,庄稼渐渐长高了,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在我们的头上,太阳公公仿佛在考验我们。夏天经常会下下小雨,来缓解我们热的气氛,让我们有一个舒服的夏天。

  秋天,秋天是一个不冷不热的季节,树叶姐姐飘落了,大树换上了新的衣服,我们的家乡就给我们献出了又香又脆的梨,又大又红的苹果,又小又甜的草莓。

  冬天,太阳懒洋洋的起来,房屋、树木、庄稼、地面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雪花翩翩起舞,虽然,冬天很冷,但是,我们还是去外面玩,我们堆雪人、整雪球,玩得特别开心。

  我爱的自然,大自然不仅是我的最爱,还是世上的最爱。但是,我们还是要保护它、爱护它。

 

    四年级:戴圣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