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谊比一切强大_550字

友谊比一切强大_5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同位闹别扭了,吵着要换位,都哭了。老师没有骂我们,把我们两个叫在一块儿,耐心教育。

  下午,我刚来到学校,忘了带水,在家有没有喝水。来到学校就干渴难忍了。我看见同位桌子上有一罐奶,直接拿起奶瓶子想大喝一次,可是,我忽然想到要礼貌,便问同位:“同位,喝一口你的奶,一小口。”说着碰到口,却被她制止了,她不叫我喝,其实,我都是逗她玩的。她也没说什么,我便去办公室抱作业本去了,我在黑板上写下该做的作业,便回到位上准备俯身拿尺子画线,可是,我也不知道谁推了一下我,直接扑倒在地上,一定是同位,好贱哦!我哭了,同学们都来安慰我,有人去告老师了,我大声的说“我要换位”又哭了。老师让我和同位--魏钰去办公室,魏钰又撒娇,我哭了,魏钰忍着,上课了,都回教室了,第一节课上数学,老师要同学们背上节课学的定义,然后把我和魏钰推到门前,对我们说:“我一直把你们看做老师的好学生,就为这一点小事而换位,值得吗?是谁做错了,对她说对不起,”我对魏钰说:“对不起,我不该逗你玩。”魏钰说:“没关系啦!我们还是好朋友。”说着握了握手,老师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下课了,我对同位说:“喝口奶。”“不给。”“才怪!”“哈哈…”(我们经常说才怪,)我喝了一大口,满足的和同位去玩了。

  我们还是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日月如梭,只要我俩牵手在一起,明天还是明天,美好的时光还是美好的时光!

 

    四年级:露露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