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父母_600字

感谢父母_60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用十月怀胎,给予了我生命;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用深刻的教诲,教会了我做人。父母给予了我们的太多太多,但我们这些做子女的却不知从何做起。也许,没事时为父母分担些家务,体验做家务的不容易,也是对父母的报答。于是,我决定以后每天都要为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

  一天,我起得很早,吃完早饭,就开始做起了家务。首先,我用水把抹布冲湿,我看见茶几上有许多的灰,就一点点地擦干净,再把抹布用水冲干净,就开始擦桌子。桌子擦完了,我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一不作,二不休,我又开始了擦窗台,这窗台上的灰尘可真多呀!我又把书桌上的书本收拾得整整齐齐。最后,我又开始了扫地,地上的灰尘更多,我差不多用了二十分钟,扫不了的地方就用拖把拖,一个个地方地拖,拖了好一阵子,终于拖干净了。看着这干净明亮的地板,我心里乐开了花。想到妈妈每天都要做这些家务,今天我终于体验到了妈妈的辛苦。

  妈妈看到这的地板,心情一下子开心起来,妈妈对我说:“女儿长大了,可以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了,真棒。”听到这番话,我高兴极了。

  我以后一定要多干些家务活,虽然自己满头大汗,但能帮妈妈分担家务劳动,换来了妈妈的夸奖,我非常开心。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他们一直在为我操劳。以前是我们小,还不懂得孝敬父母,可现在,我们应该孝敬父母,报答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我这做女儿的心里乐开了一朵争奇斗艳的花。

 

    四年级:徐思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