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_550字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_550字

2014-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有许多自己和别人最喜欢听到的一句话。而我,最喜欢听到的一句话却很普通,那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有一个双休日,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做完了以后,便拿出妈妈给我布置的课外作业——一张数学考卷,做了起来。考卷前半部分的题目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我做得也很顺利。可是当我做到最后一题时却遇到了麻烦。这道题非常难,我百思不得其解,这使得我很苦恼。我做了很长时间,用了多种方法,都没有找到正确的解题思路,这使我很着急。于是我便拿着试卷找到爸爸向他求教。然而爸爸看了看题目以后,却严肃地对我说:“这道题其实并不算是太难,你自己再认真地想一想。”“我真的想不出来了,爸爸,你就告诉我吧。”我摇着爸爸的胳膊恳求道。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爸爸说道,“你自己再看仔细点,想一想,是不是粗心把题目的一个已知条件漏掉了。”我恍然大悟,沉思起来:是啊,不管再难的事,只要自己有信心,认真细心的去做就一定能做好。于是我赶紧把试卷拿过来又仔细地看了看题目,果然是我在阅题的时候马虎。既然问题找到了,很快我就有了解题的思路了,当我把这到题算好以后拿到爸爸面前让他检查时,爸爸看着试卷一边微笑一边嘴里说道:“儿子,你真棒!”

  我喜欢这句话,因为这句话让我战胜了胆怯,战胜了自我,自信的去学习。

 

    上海浦东新区北蔡镇中心小学四年级:39982466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